•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计划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2019/10/15 16:21:22   来源: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考核方式与要求(一)考核方式1.时间:2019年10月19日10:00-12:00,120分钟2.方式:“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笔试,满分100分,其中,文化素质占40分,职业技能占60分。3.内容:由我院自主命题组织开展4.地点:待定(二)考...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考核方式与要求
(一)考核方式
1.时间:2019年10月19日10:00-12:00,120分钟
2.方式:“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笔试,满分100分,其中,文化素质占40分,职业技能占60分。
3.内容:由我院自主命题组织开展
4.地点:待定
(二)考核要求
1.报考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的考生需参加文化素质、职业技能2项考核。报考退役军人专项计划的可免于文化素质考生,只需参加职业技能考核。
2.报考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的考生若是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可以免于文化素质考试,但要参加职业技能考核。此类单项考核考生的职业技能成绩,将按百分制折算后与参加“文化素质+职业技能”2项考核的考生综合成绩进行排名。
3.报考现代学徒制试点计划的考生需要参加文化素质、职业技能2项考核。
4.报考现代学徒制试点计划的考生需要在考前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否则无法办理录取手续。

5.取得与所报考的招生专业大类相关的省级及以上单位主考或授权主考的中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为B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曾获得省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相关奖项的考生,经我院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免试证书名称与等级要求参见附件2)。


录取时间及录取原则

(一)录取时间:2019年10月24日-26日
具体录取流程及时间安排视广东省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而定。
(二)录取原则
1.录取时根据考生测试成绩(参加单项职业技能考核将按百分制折算后参与排名)公示3天无异议后,按“专业志愿优先”原则从高到低录取,录满计划为止。
2.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额满的情况下,若考生服从调剂,按考生分数从高到低,在专业大类进行调剂。
3.原则上,拟录取考生的测试成绩不得低于40分。
4.对于符合免试录取条件的考生,在生源充足的情况下,我院将向省招生办申请计划单列,单独录取。
5.录取程序公开透明,考生测试成绩公示3天无异议后,通过广东省普通高考录取系统单考单招模块上报省招生办审核备案。拟录取公示期间,若有考生自愿放弃录取资格,不再顺延录取后续考生。


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新生注册和复查

1.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12月中旬,由我院统一发放。
2.经我院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交学费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将对学生进行政治、文化、健康等方面的复查。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入学时间

春季入学,具体时间见录取通知书。



标签: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