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计划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2019/10/16 12:22:18   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一、考核安排1.时间:2019年10月20日(具体时段另行通知)2.方式:面试,满分值:100分。3.内容:①文化素质:以语文、时事政治、语言表达、互联网文化等为主;②职业技能:以职业素养、行业现状与发展等为主。4.地点: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乐...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一、考核安排
1.时间:2019年10月20日 (具体时段另行通知)
2.方式:面试,满分值:100分。
3.内容:
①文化素质:以语文、时事政治、语言表达、互联网文化等为主;
②职业技能:以职业素养、行业现状与发展等为主。

4.地点: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职教路3号

5.费用:免费
6.曾获得省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考生可免试。

二、录取原则
1.录取时根据考生测试成绩按专业从高到低录取,测试成绩总分相同时,优先录取职业技能分高者。原则上,拟录取考生的测试成绩不得低于40分。

2.曾获得省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考生,经我校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试优先录取。

三、新生注册和复查
1.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12月中旬,由我校统一发放。
2.经我校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交学费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将对学生进行政治、文化、健康等方面的复查。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标签: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