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计划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2019/10/17 17:22:16   来源: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考核方式2019年高职扩招自主招生试点,采用“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测试”考核方式,由我校自主命题及组织实施。(一)“文化素质”及“职业适应性测试”合并一卷,满分值合计100分,原则上:“文化素质”占40分,考核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职业适应性测试”占60...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考核方式

2019年高职扩招自主招生试点,采用“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测试”考核方式,由我校自主命题及组织实施。

(一)“文化素质”及“职业适应性测试”合并一卷,满分值合计100分,原则上:“文化素质”占40分,考核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职业适应性测试”占60分,考核内容按专业大类组织。“文化素质”及“职业适应性测试”原则上不指定考试大纲和参考用书。

对于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免予文化素质考核,仅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总分60分。

考核日期统一安排在 10月 19日进行,初步安排如下(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考核时间:9:00-10:00(职业适应性测试)

现代学徒制试点考核时间:9:00-11:00(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测试)

(二)取得与学校招生专业大类相关的省级及以上政府单位主考或授权主考的中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为B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曾获得省级及以上政府单位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及以上的考生,经学校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三)考生测试成绩在学校招生网站上公示3天无异议后,通过广东省普通高考录取系统上报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


录取

(一)录取时间及方式

本次高职扩招录取工作将于2019年10月23-25日进行,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具体录取流程及时间安排根据广东省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而定。

(二)录取原则

依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我校根据“考生的测试总成绩原则上不低于测试满分值的40%”的文件要求,分“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现代学徒制试点”两类分别划定录取分数线。

(三)新生注册与复查

本次高职扩招录取考生,于2020年春季入学,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交学费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

新生入学后,将对新生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后发现在报名和测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



标签: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