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简章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招生简章

2019/10/17 18:05:29   来源: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招生简章为全面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我校开展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招生。招生专业招生对象及报考...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招生简章


为全面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我校开展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招生。



招生专业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符合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高考报名条件的退役军人,已被2019年高校录取的考生(含录取后不报到考生),不得报考。
(1)具备以下条件者可以报考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且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2.广东省户籍人员、符合条件的港澳台考生,以及累计具有我省1年(含)以上社保并与我省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外省户籍在职员工;
3.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
(2)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或已被高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包括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和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简称高校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4.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6.2019年普通高校(含春季高考、夏季高考等)已录取考生。



报考时间

 

目前,我省继续开展第二期高职扩招网上报名及填报志愿,整个报名及志愿填报手续均在网上操作完成,有意报考“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的考生应于10月12-15日,自行上网完成报名及志愿填报。考生在网上完成报名及志愿填报后,按照报考院校要求参加院校的考生资格复核及自主招生考核。



报考方法

 

第一步:登录高职扩招高考报名及志愿填报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ks,下称“报名及志愿填报系统”),阅签诚信承诺书,填写注册信息、报名信息及志愿(考生仅可选择填报1类招生计划、1所院校1个专业志愿)、联系方式、个人简历、家庭关系等信息。

第二步:考生核对确认,完成预报名后自动获取高考报名号,绑定手机号。

第三步:考生微信添加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gdsksy)小程序,选择“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模块进行相片采集。

第四步:考生在“报名及志愿填报系统”自行打印《广东省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网上报名结束。



报名资格审核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于2019年10月20日前将有关材料上交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生资格复核。考生需按时上交如下材料:

1)《广东省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高中阶段(含普通高中、中职、中专、职中、技校,下同)学校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同等学历证明;

4)广东省户籍退役军人考生:退役证(或复员证、退伍证);

对于资格复核通过的考生,我校在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上填写审核意见及加盖公章,并在系统中将考生状态设置为“资格复核通过”。考生一经报考院校资格复核通过,即完成志愿确认,不能再进行志愿更改。我校留存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备查。

对于资格复核不通过的考生,我校在网上将考生状态设置为“资格复核不通过”,考生可登录报名及志愿填报系统进行“考生类型”、“填报计划类型”及“院校专业志愿”修改,按照修改后的志愿院校要求重新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复核及志愿确认。考生需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报考资格审核及复核手续。

各位考生

届时到我校进行复核时

一定要记得带齐以上相关资料哦


除了亲自或委托他人前往我校复核外

亦可将资料寄往我校进行复核

具体邮寄信息如下

邮寄信息

邮寄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生态园区学府路1号

收件人: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行政楼一楼)


备注:

1. 报考材料送审邮寄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9日18:00(以寄出时间为准);

2. 请用邮政(EMS)或顺丰快递

欢迎填报

14572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考核办法

 

提升计划专项招生采取自主招生模式,由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按照相关要求自主命题、自主组织考核、自主确定录取分数线。


考核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考试招生办法,以职业技能考核为主。考核时间预计在10月20日左右,考核地点具体事宜确定后另行通知。


取得与所报考的招生专业大类相关的省级及以上单位主考或授权主考的中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为B级)及以上的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曾获得省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相关奖项的考生,经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录取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考试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进行择优录取,被录取的学生,不得申请转学及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


人才培养和毕业证书

 

1. 提升计划采用在岗培养与学校培养相结合的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行工学交替等弹性学习形式,采取适合社会人员、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学生平时在岗学习,工作日晚上或者节假日在教学地点集中上课。

2.学制:3年。

3.试点班学生在2020年春季入学。修业期满,考核合格,符合主办高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主办高校相应专业普通专科毕业证书。毕业生在落实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招生简章





标签: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