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教育局快讯

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区别在哪?哪个好?

2019/10/18 11:06:42   来源:教育   阅读:1194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区别在哪?哪个好?很多同学对于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的区别不是很清楚,今天中公农信社小编就来给大家好好说道说道。一、校园招聘校园招聘是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面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全国各大高校举办招聘会或者在官网发布公告来招聘人才的一种方法,招聘流程一般为网申、笔试、面试、体检等。不同于银行等单位有秋招...

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区别在哪?哪个好?

很多同学对于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的区别不是很清楚,今天中公农信社小编就来给大家好好说道说道。

一、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是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面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全国各大高校举办招聘会或者在官网发布公告来招聘人才的一种方法,招聘流程一般为网申、笔试、面试、体检等。

不同于银行等单位有秋招和春招两次机会,大多数农信社一年只有1次招聘,所以同学们要把握机会,多关注招聘信息,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二、社会招聘

社会招聘是农信社面对社会上有经验的人进行的招聘,一般对工作经验会有要求。

与校招相比,社招有以下几个劣势:

1.人数较少。社招一般不会固定招聘,只有在缺人时才会招聘;

2.对工作经验和工作年限有较高要求。社招一般会要求有几年的工作经验,要求第一点的1-2年,要求高的3-5年。

3.对应聘者的专业素质要求较高。除了学历、工作经验,社招往往还会看中应聘者有没有具备工作中所需要的专业技能。

综上,中公农信社小编建议,能够参加校招的话,尽量参加校招,毕竟,校招是专为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准备的,对于刚刚毕业的同学来说,通过校招进入农信社也会更加轻松。当然,对于参加社招的同学来说,做好充分的复习,成功上岸也是没有问题的。



学校首页:广东教育

标签:招聘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教育局资讯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