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2019/10/22 10:34:41   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促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根据《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教...

顺德职业技巧学院教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鼎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越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导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促进广大教师和教导工作者为推进教导现代化、扶植教导强国、搞妥国民知足的教导作出更大供献,根据《教导部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导工作者的决定》(教人〔2019〕15号),经逐级推荐和评选,我校徐言生教授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徐言生教授是我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他到我校制冷专业任教10多年来,始终以立德树工资根本义务,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在人才培养和专业扶植上做出了卓越供献。

他在教授教化过程中,卖力对待每一个教授教化环节,努力使每一节课都成为“金课”。为提高教授教化质量,他努力进修职教理论和职教方法,同时赓续提升专业实践能力,成为了一名高水平“双师型”教师,教授教化效果获得了学生的高度好评。他也成为广东省 “双师型”名教师工作室、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主持人。

他带领专业在专业扶植、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制冷专业2019年成为国家骨干专业,也是教导部“双高计划”广东省推荐高职黉舍专业群核心专业。他负责黉舍与广东省技巧监督局联合投入600万元共建的空调器检测中间的扶植与治理,立异了“政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模式。他小我先后获得国家级教授教化成果二等奖2项、省级教授教化成果奖6项,获得了100多件授权专利,10项省、厅级科技进步奖,为行业的技巧进步作出了供献。

他在自身成长进步的同时,也在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信念。他带领制冷专业教师教授教化团队成为广东省优秀教授教化团队,在甘肃山丹培黎黉舍设立名师工作室,支持该校高水平办学,办事“一带一路”,为我国器械部职业教导协作作出了示范。

徐言生教授是我校第一位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的优秀代表。此次获奖,是近年来黉舍加强教师部队扶植的成果表现,是黉舍在“不忘初心、切记任务”主题教导中涌现的优秀典范。

文:组织人事处 张远东

顺德职业技巧学院

徐言生师长教师(中)与学生在评论辩论问题





标签: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