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核入围名单公示

2019/10/22 11:59:02   来源: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核入围名单公示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于10月19日在我校天河校区进行了统一的入学考核考试。经由我校自主命题、精心组织,严格细致的评卷,现将考核结果入围名单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至10月22日。公示...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核入围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导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于1019日在我校河汉校区进行了统一的入学考核考试。经由我校自立命题、精心组织,严格细致的评卷,现将考核结果入围名单向社会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1020日至1022日。公示时代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前向黉舍纪委办公室反应。反应情况要量力而行,须签署真实姓名,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接收纪律监督与申述联系部门:黉舍纪委办公室

纪委监督电话:020-37198566

招生办电话:020-3825188887732281

附件: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期高职扩招考核入围名单公示




标签: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