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开营(花都校区)

2019/10/22 12:10:30   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开营(花都校区) 10月20日上午,我校花都赤坭校区2019年新生军训开营动员大会在足球场举行。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武装部王伟同志、学校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及2019级教官和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军训开营动员大会。大会由航空港管理学院学工办李英主任主持。  大会在...

广州民航职业技巧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开营(花都校区)


 1020日上午,我校花都赤坭校区2019年新生军训开营动员大会在足球场举行。广州市南沙区国民武装部王伟同志、黉舍相关部门引导师长教师及2019级教官和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军训开营动员大会。大会由航空港治理学院学工办李英主任主持。

  大会在肃静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航空港治理学院裴大明副院长首先对承训单位的教官们表示热烈迎接,同时对即将迎来军训的2019级新生提出了期望,期望同学们以顽强的意志和优良的作风完成军训义务。接着,黉舍学生工作处政保科朱璧师长教师宣读《广州民航职业技巧学院学生军训守则》,要求同学们屈服敕令,服从批示,令行禁止。最后,2019级机场运行1班吴锦涛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做出一切行动听批示、发扬不畏艰苦的精神、塑造优良品格的承诺。

  本次军训开营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昂扬的斗志,增强了同学们面对挑衅的信心。愿望全体新生积极地投入军训,以优良的成就完成大学的军训必修课,为做民航强国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本。

广州民航职业技巧学院





标签: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