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分数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成绩公示

2019/10/22 15:58:14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成绩公示各位考生: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自主招生考试已经结束,现对考生成绩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2019年10月20日-10月22日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在10月22日17:00前向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接受纪律监察...

茂名职业技巧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成就公示

各位考生:

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自立招生考试已经停止,现对考生成就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20日-10月22日

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在10月22日17:00前向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反应,反应情况者应供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法,否则不予受理。

接收纪律监察审计与申述联系部门: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联系人:梁亚成

监督电话:0668-2920095

监督电子邮箱:mzyjjjc@163.com

附件:第二期高职扩招自立招生考试考生成就




标签: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