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分数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成绩公示

2019/10/22 16:26:40   来源: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成绩公示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9年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招生简章》相关办法,我校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核方式组织报考我校的考生进行测试。现将我校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学考生测试成绩公示如下:...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成就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导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9年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招生简章》相关办法,我校采用“文化本质+职业技能”考核方法组织报考我校的考生进行测试。现将我校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学考生测试成就公示如下: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3日,如有异议,敬请监督。监督电话: 020-28388112-8020。

        附件1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学考生测试成就




标签: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