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快讯

2019年广州高中学校排名!

2019-10-23 9:47:00   来源:广州中考网   阅读:159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广东高考成绩已经出炉,部分高中也从各种渠道传出高考成绩,应很多家长的要求整理了下2019年已公布的高中的成绩排名数据(仅供参考)。不过路恒老师一直不鼓励排名,一方面是高考数据统计的口径和基数不一样导致数据不一定可以对比;另一方面单单从高考成绩来看学校是不科学的,要综合学校校风、管理、住宿、特色办学等因素,在大...


2019年广东高考成绩已经出炉,部分高中也从各种渠道传出高考成绩,应很多家长的要求整理了下2019年已公布的高中的成绩排名数据(仅供参考)。



不过路恒老师一直不鼓励排名,一方面是高考数据统计的口径和基数不一样导致数据不一定可以对比;另一方面单单从高考成绩来看学校是不科学的,要综合学校校风、管理、住宿、特色办学等因素,在大概的学校层次上选择适合学生的学校,还是那句话“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2019高考大排名


第一梯度:


基本学校高优率上了90%+,学校之间的差距基本不会太大,更多的是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学校:


排名不分先后:华附、省实、执信、广雅、二中、广大附



第二梯度:


这个梯度学校的高优率近两年大概在80~90%之间


排名不分先后:广铁一中、广州六中、广外、天外等



第三梯度:


这个梯度学校的高优率近两年平均值大概在60~80%之间


排名不分先后:七中、十六中、广州中学、仲元、黄广、天省等



第四梯度:


这个梯度的学校的高优率近两年平均值大概在40~60%之间


排名不分先后:真光、培正、秀全、天河中学、增城中学、中大附、113中、5中、4中、南武、西外、南海华附等



声明:本文由广州中考网(zhongkao020)原创整理编辑,文章内容看法仅代表作者个人的看法,仅供参考,不必较真,欢迎下方交流探讨。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广州高中学校排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