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2019年广州初中学校实力梯度划分和录取分数匹配表

2019/10/23 10:13:47   来源:广州学无忧   阅读:173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广州初中学校实力梯度划分和录取分数匹配表很多家长都比较关心广州各初中的排名实力,并且以此来作为择校参考。但是苦于没有官方权威的学校排行,坊间流传的版本不一。为此,小编根据往年的中考成绩、综合实力、咨询热度及口碑等,给大家整理了广州全市各初中学校排行及分数段的匹配建议。...

2019年广州初中学校实力梯度划分和录取分数匹配表


很多家长都比较关心广州各初中的排名实力,并且以此来作为择校参考。但是苦于没有官方权威的学校排行,坊间流传的版本不一。

为此,小编根据往年的中考成绩、综合实力、咨询热度及口碑等,给大家整理了广州全市各初中学校排行及分数段的匹配建议。

广州初中学校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广州初中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