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分数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考试成绩查询及录取公示

2019/10/23 11:48:44   来源: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考试成绩查询及录取公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精神...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考试成绩查询及录取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精神做好我院第二期高职扩招的报名、考核、录取等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我院高职扩招录取工作安全、有序实施。

根据省教育厅下达招生计划数,在不同专业间,按考生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择优录取。本次被录取的考生将于2020年春季入学,对由于招生计划所限本次未能录取的合格考生,将组织参加我院2020年秋季班的录取,届时由考生自愿签订《承诺书》,作为参加2020年秋季班录取的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9日。

现将考生考核成绩及录取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21日-10月23日。如有异议,请致电020-87032191,《承诺书》寄回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297号,收件人:邱老师,电话:13316039661。

成绩查询:http://120.79.19.203:8086/

附件:

1.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计划考生考核成绩;

2.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计划春季班拟录取名单;

3.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计划秋季班拟录取名单;

4.承诺书模板。




标签: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