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赛3银

2019/10/24 17:35:40   来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赛3银  10月13日至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最终获得国赛3银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院校的457万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赛3银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10月13日至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最终获得国赛3银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院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四届大赛的总和。其中,广东省赛共有148所高校8.3万个项目、62所中职中专学校800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36.4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深职院共有3支队伍参加国赛现场决赛,其中来自建环学院的淘货车项目、机电学院的VINPOK项目分获职教赛道创业组和创意组全国银奖,来自建环学院的金枫露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全国银奖。

  大赛的三个项目负责人赛后表示:“能够与这么多优秀的创业团队同台竞技,对项目团队而言非常难得。”“赛场之外,还获得了很多交流、合作的机会。”“感谢这样一群优秀的教授、导师和创新的队友们,让我们得到如此多的帮助。”






标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