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教育局快讯

6个教育项目落户南沙,提供1.6万个优质学位

2019/10/30 15:20:54   来源:新快报   阅读:1609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个教育项目落户南沙,提供1.6万个优质学位新快报讯 记者朱清海 通讯员南宣报道10月23日,广州市南沙区举行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项目签约活动,广州市执信中学南沙学校等优质教育项目集体落户南沙。此次签约项目包括9所学校,可提供1.6万个优质学位。其中,执信中学南沙学校为9年一贯制区属公办学校,设置54...

6个教育项目落户南沙,提供1.6万个优质学位

新快报讯 记者朱清海 通讯员南宣报道10月23日,广州市南沙区举行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项目签约活动,广州市执信中学南沙学校等优质教育项目集体落户南沙。此次签约项目包括9所学校,可提供1.6万个优质学位。其中,执信中学南沙学校为9年一贯制区属公办学校,设置54个班,招生规模为2520人,预计2021年开学。

新快报记者昨天在现场了解到,此次签约的6个教育项目包括9所学校,除了6所国际化程度较高的民办学校、2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外,执信中学南沙学校为9年一贯制区属公办学校,选址南沙区进港大道,招生规模为2520人。

“学校已在施工建设,2021年开学。”执信中学有关负责人在签约现场表示,执信中学从硬件上建设高标准、现代化的南沙学校,还要把执信中学的先进教育理念、管理经验和校园文化输入南沙学校。在师资上,除了派出优秀的管理团队,同时也会在全国范围内招聘优秀教师。

在6所民办学校中,落户广州南沙国际化教育园的美国林肯中学和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学校,招生规模均约1500人。位于东涌镇庆盛片区的广州恒鑫斯坦福实验学校是12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招生规模约3000人。落户粤港深度合作示范区的英国国王学院学校项目,包含1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和1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规模约3000人。英国威尔森学校包含1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和1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规模约2500人。

此外,地处南沙区东涌镇的南沙朝阳中学,将在现址进行扩建,扩大规模后将成为一所建筑面积达57000平方米、招生规模达2400人的民办寄宿制完全中学。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优质学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教育局资讯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