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大楼落成暨“陈梅杏仙”奖学金捐赠仪式

2019/11/5 10:29:31   来源:五邑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大楼落成暨“陈梅杏仙”奖学金捐赠仪式阳光灿烂、秋高气爽的时节,11月1日上午,五邑大学举行策文商学院大楼落成暨“陈梅杏仙”奖学金捐赠仪式。仪式由五邑大学校长张运华主持。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在致辞时,代表学校向陈策文先生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乡亲,以及江门市各级领导、有关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五...

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大楼落成暨“陈梅杏仙”奖学金捐赠仪式

阳光灿烂、秋高气爽的时节,11月1日上午,五邑大学举行策文商学院大楼落成暨“陈梅杏仙”奖学金捐赠仪式。仪式由五邑大学校长张运华主持。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在致辞时,代表学校向陈策文先生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乡亲,以及江门市各级领导、有关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五邑大学创建和发展过程中,海外侨胞、港澳同胞鼎力相助,积极支持学校教育事业,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探索出了一条海内外乡亲“内外合力,共建大学”的办学之路。在学校新的发展机遇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海内外乡亲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侨乡资源、特色和优势,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能力,打造湾区腹地高素质理工人才培养摇篮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以更大的作为、以无愧于时代的奋斗业绩回报广大海内外乡亲、各级政府和各位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

五邑大学

    香港群策集团董事长陈策文先生在致辞时,称赞五邑大学是“人才辈出的地方,钟灵毓秀,独领风骚。”他表示,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大广海湾建设需要大量商业财经技术人才,“策文商学院大楼”落成开科很及时,希望学院培养出高素质的优秀商业人才,为社会作贡献。为此,陈策文先生的夫人乐捐港币300万元作为奖学基金,鼓励学子学好这门专业,成为一名优秀的会计人才、商业管理人才,将来为大湾区建设发展服务。

五邑大学

    旅港台山陈氏家族联合会会长陈中伟先生致辞表示:“兴办教育,我们责无旁贷。陈策文先生善举众多,热心捐资办公益事业。作为晚辈,我以策文宗叔为傲,他为青年一代树立典范,景仰为师。祝愿五邑大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五邑大学

    江门市副市长林飞鸣致辞时代表江门市委、市政府对策文商学院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对陈策文先生伉俪、各界热心人士尽心尽力推动江门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五邑大学继续集智聚力,开拓创新,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以回馈社会,回报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热心人士。

五邑大学五邑大学

    在仪式上,还举行了“陈梅杏仙”奖学金支票捐赠仪式。

五邑大学

    香港台山商会、旅港台山陈氏家族联合会、刘炳光甄兰爱伉俪还向五邑大学赠送了贺仪。

图片8.png

    原江门市委书记、五邑大学董事会永远名誉会长黎子流先生向学校发来贺信:策文商学院大楼落成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上加喜,可喜可贺!策文先生秉持“海外华侨、港澳同胞响应筹建五邑大学委员会”的初心,始终不遗余力地支持五邑大学的发展,慷慨捐建大楼为五邑大学培养新时代高素质经管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五邑大学全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增添动力。高瞻远瞩,可钦可敬。祝愿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大楼落成暨“陈梅杏仙”奖学金捐赠仪式圆满成功,祝愿策文先生事业更加兴旺发达,祝愿五邑大学越办越好!

五邑大学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香港群策集团董事长、原“海外华侨、港澳同胞响应筹建五邑大学委员会”顾问、五邑大学董事会永远名誉会长陈策文先生及其家族成员,香港台山商会理事长雷庭荪先生伉俪、监事长陈中伟先生伉俪,台山旅港同乡会永远荣誉会长李汉雄先生,江门市副市长林飞鸣先生及江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台山市有关领导。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校领导、老领导,各学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大楼”乃台山市旅港实业家、慈善家陈策文先生捐建。先生爱国爱乡,秉承“善以诚可达,国家系于心”之理念,40多年来,斥巨资在家乡捐建学校、医院、道路、桥梁等数十个慈善项目,为家乡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5年10月,欣逢五邑大学建校30周年,陈策文捐赠1500万港元兴建的商学院大楼隆重奠基,学校将该楼命名为策文商学院大楼,2016年6月动工建造。大楼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由分别为6层和9层的两栋姐妹楼组成,总高度45米,建筑面积23162平方米。大楼位于校园中心,临河面湖,绿树掩映,环境幽静,为学子增添了又一良好的读书胜地。陈策文先生的夫人梅杏仙女士还捐助港币300万元为商学院设立奖学金,为把商学院打造成高素质工商及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尽心尽力。

五邑大学五邑大学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五邑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