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2019年迎新晚会

2019/11/5 10:31:53   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2019年迎新晚会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展现仲园师生青春朝气的精神风貌,10月31日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举办“筑梦青春,献礼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晚会由共青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校艺术团承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学生工作部(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2019年迎新晚会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展现仲园师生青春朝气的精神风貌,10月31日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举办“筑梦青春,献礼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晚会由共青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校艺术团承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出席晚会,校友嘉宾及学校2019级新生参加晚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晚会以校健美操啦啦队舞蹈《神采飞扬》惊艳开场,晚会气氛活跃。继而,校艺术团国标舞队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点燃在场师生观众的热情,动感欢快的舞步,婀娜娇好的身姿引起欢呼连连。校FOV街舞队表演人员带着精致的万圣节妆容,表演街舞《舞动新时代》充分展示了仲园青年才俊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魅力,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晚会不仅展示现代文化的潮流美,也体现历史文化的古风美。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佀同壮老师创作、校广播台展示的配乐诗朗诵《岭南春早》,校艺术团舞蹈队的舞蹈《纸扇书生》等节目将我国诗词文化和传统服饰所独有的古典与妙曼之美演绎地淋漓尽致。校艺术团器乐队、礼模队的走秀表演《旗袍新韵》,以曼妙的身姿和优雅的步伐演绎出旗袍独特的古风美。此外,2019级新生张丽航以指为笔,以沙为纸,带来沙画表演《相遇仲园》,演绎光影与沙子变幻的奇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校艺术团舞蹈队以祖国山河画面搭配轻快柔和的舞蹈动作,描绘出一幅幅代表新时代新梦想的《蓝图》。此外,军事教导大队的女子花枪表演《巾帼之花》和校艺术团话剧社的小品《洗脚》,以及校武术队的武术表演《仲武雄风》都为晚会注入新一阵的精彩活力。最后,晚会在校团委老师、二级学院辅导员、顽石音乐协会歌手队及校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歌曲联唱《青春筑梦》中落下帷幕,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伴和着激励昂扬的歌声,现场瞬间变成光影的海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至此,“筑梦青春,献礼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本次晚会展现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以及学子们多才多艺的学风风采,激励新一代仲园学子爱党爱国爱农爱校,秉承校训砥砺前行,用汗水灌注梦想的果实,用青春谱写生命的芳华。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