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全国家具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2019/11/5 10:54:39   来源: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全国家具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喜获佳绩10月25-28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家具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福建仙游举办。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梁赞同学荣获大赛院校组“青年工匠之星铜奖”,凌亚文等4位...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全国家具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10月25-28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家具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福建仙游举办。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梁赞同学荣获大赛院校组“青年工匠之星铜奖”,凌亚文等4位同学荣获院校组“青年工匠之星奖”。

  总决赛由笔试和技能竞赛组成,技能竞赛要求选手们只可使用手工雕刻工具,在两天共16小时内现场独立进行传统平面木雕制作。来自全国七大赛区的77名参赛选手(其中职工组58位,院校组19位)同场竞技,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红木家居学院梁赞、凌亚文、李伟锋、黄信诚、洪琳莹5位学子参加院校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梁赞同学荣获大赛院校组“青年工匠之星·铜奖”,凌亚文等4位同学荣获院校组“青年工匠之星奖”。

  当前正处于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关键时期,学校学生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优异成绩是长期以来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专业上不断追求卓越的成果,学校将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求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比赛现场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梁赞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铜奖





标签: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