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接待德国法兰克福市长代表团访问

2019/11/5 11:17:54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接待德国法兰克福市长代表团访问德国法兰克福市市长彼得·费尔德曼(Mr.PeterFeldmann)在参加广州国际友好城市工作40周年系列活动期间,于10月30日上午率代表团在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航浩,从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广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欧美处处长陈洁的...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接待德国法兰克福市长代表团访问


德国法兰克福市市长彼得·费尔德曼(Mr.Peter Feldmann)在参加广州国际友好城市工作40周年系列活动期间,于10月30日上午率代表团在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航浩,从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广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欧美处处长陈洁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运泉和副校长罗三桂陪同接待。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唐航浩主任向来宾介绍我校概况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唐航浩主任带领来宾参观我校校园

  本次旨在促进两地职业教育的合作,搭建友城间教育方面合作交流的平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航浩向德国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和瑞典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斯堪尼亚学院”,了解校企合作情况。该项目由斯堪尼亚公司出资设备与学校共同建设实训室、共同开发课程、共同培训教师、共同承担授课任务,经销商及合作伙伴负责企业学徒部分培养,毕业生均可获得欧盟认可的国际证照。学校与瑞典斯堪尼亚合作项目经过8年发展,成果颇丰。“斯堪尼亚学院”是我国首家按国际标准培养商用车专业技师的学校,获广州市高等职业教育第一批校企合作示范学院建设项目。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彼得•费尔德曼市长认真了解斯堪尼亚项目的办学模式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唐航浩主任与彼得•费尔德曼市长和斯堪尼亚项目的学生亲切交流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彼得•费尔德曼市长和斯堪尼亚项目的学生合照

  彼得·费尔德曼市长还走进餐饮旅游学院的课堂,在茶艺课与学生一同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在西餐实训室体验学生调酒与咖啡制作技艺,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在得知餐饮旅游学院师生在近年来获得多个国家级技能竞赛一等奖的时候,他竖起了大拇指。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彼得•费尔德曼市长对餐饮学院学生的茶艺展示赞赏有加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唐航浩主任向彼得•费尔德曼市长赠送礼品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合影

  我校将继续紧跟广州市人才教育供给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的发展步伐,适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质升级,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机遇,有效融入大湾区建设中,努力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办学水平,实现共赢。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