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快讯

2019中国百强中学、县域中学排名出炉!

2019-11-5 14:25:20   来源:教育   阅读:1092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中国百强中学、县域中学排名出炉!今年七月,第八届《中国百强中学》在北京友谊宾馆贵宾楼举行新闻发布会和颁奖典礼,四十余所中国各省市中学到会,这已是14年来《中国百强中学》第八次发布,同期发布的榜单还有《2019(首届)中国县域百强中学》。2019年中国百强中学榜单今年,浙江、广东、山东、江苏共有5所中学上榜,其中...


2019中国百强中学、县域中学排名出炉!

今年七月,第八届《中国百强中学》在北京友谊宾馆贵宾楼举行新闻发布会和颁奖典礼,四十余所中国各省市中学到会,这已是14年来《中国百强中学》第八次发布,同期发布的榜单还有《2019(首届)中国县域百强中学》。

2019年中国百强中学榜单

今年,浙江、广东、山东、江苏共有5所中学上榜,其中广东上榜的中学分别是: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省实验中学、深圳中学、中山纪念中学、执信中学。而安徽、北京、福建、河北、河南、湖北等省份共有4所中学上榜。

2019中国百强中学、县域中学排名出炉!

那么榜单是怎么评出来的呢?


谁评的?


中学名校校长论坛组委会、品牌时代国际传媒联合国内主流媒体共同推出。


怎么评的?


组织者说,《中国百强中学》从未采用“高考升学率”、“状元”、“学科竞赛”列为评价指标,而是采用五项综合性评价指标,它们是:


学校声望

教学成绩

对学生素质培养

校园文化及环境

校友资源及服务


经由公开数据、第三方数据调查、专家意见、媒体测评等阶段实施,最终发布。

2019中国县域百强中学名单

本次还公布了2019首届中国县域百强中学,发布人表示中国2000个县里面隐藏着很多很优秀的中学,应该得到传播。


上榜最多学校的省份有:四川、山东、江苏、湖南、河南、河北等。我们来看看全国名单↓↓↓

2019中国百强中学、县域中学排名出炉!

现在榜单层出不穷,是否合理,大家心中都有一杆秤。你觉得这个榜单合理吗?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中国百强中学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