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艺体类考生需关注哪些网报要点?

2019/11/5 14:26:26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23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高考报名开始啦,考生需先按要求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相应系统录入报名信息。高考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艺术、体育类考生,除文化科目考试外,还须参加专业考试,那么在网报时要注意哪些细节?一起来看看。艺术类报些啥艺术类专业考试包括省...


艺体类考生需关注哪些网报要点?



2020年高考报名开始啦,考生需先按要求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相应系统录入报名信息。高考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艺术、体育类考生,除文化科目考试外,还须参加专业考试,那么在网报时要注意哪些细节?一起来看看。


艺术类

报些啥

艺术类专业考试包括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省统考)和高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校考)两种形式。艺术类省统考分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时装表演类、影视表演类、播音主持类、编导类、摄制类8类。考生报考艺术类专业校考,凡省统考已涵盖的专业,必须先参加相应类别的省统考且成绩合格,否则校考成绩无效;省统考未涵盖的专业,考生可直接报考校考。


怎么报

2020年我省所有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均在高考报名时,选择相应的省统考类别(可多选),并同时填选相关信息完成报考,无须另行办理报考手续。注意:音乐类省统考考生须按要求选定一种声乐唱法和一种乐器,舞蹈类省统考考生须按要求选定一个舞种,现场确认后不得再作更改;考试时,须与报名时选择的声乐唱法、乐器或舞种相一致。


参加校考的考生,要按照校考高校的相应要求,合理选定省统考类别,并自行向高校办理校考报考手续。


体育类

体育类考生除参加文化科目考试外,还须参加相应的体育术科考试。考生报考体育类,视同已办理体育术科考试报名。


其中,报考体育特招生的考生,另须参加全省体育特招生专项测试,按要求填报体育特招生专项测试的信息。


此外,报考本省地方属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须参加我省统一组织的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联考,按要求填报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的信息。





学校首页:全国高考

标签:2020年艺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