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校园招聘会,4000个就业岗位供选择

2019/11/7 10:45:32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校园招聘会,4000个就业岗位供选择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平台,11月2日上午,由我院与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广州校区运动场成功举行。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东海,学院党委副书...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校园招聘会,4000个就业岗位供选择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平台, 11月2日上午,由我院与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广州校区运动场成功举行。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东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爱卿及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中铁建设集团、中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垚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泰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置家实业集团、保利物业、京东、圆通、天地壹号、唯品会、广东永辉超市等知名企业,以及多家校友企业共计约150家前来参加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4000个就业岗位。其中建筑、工程类企业占到45%,提供了技术施工员、工程造价员、建筑设计师、监理员等职位;与我院专业对口的物业与房地产、财税、物流、电子科技及贸易等企业占到55%,提供了物业管培生、房地产开发与营销、会计、物流操作员、外贸员等职位。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我院2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同时还吸引了明年7月外出实习的1000多名大二学生提前进场感受职场的氛围。

  陈东海主任一行受到学院李爱卿副书记的热情接待。李副书记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办学取得的突出成效,包括清远新校园建成投入使用、在校生突破万人大关达到12000人的规模、获2018年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创新强校考核在A等比去年上升了9名、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排在全省高职前列等,陈主任对我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就业指导中心扎扎实实开展毕业生就业率统计、踏踏实实为毕业生提供服务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随后,陈主任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深入企业面对面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现状,亲自询问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意向,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并对学校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应聘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在各个招聘摊位中,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酬待遇等问题与招聘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招聘会还吸引了大二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为明年的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生动地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就业指导课。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工作,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筹划,积极宣传筹备,为企业和毕业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组织企业进校开展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解企业的平台,为校园招聘会预热;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系部辅导员发布招聘会信息,积极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提供方便。用人单位对来应聘的毕业生总体评价良好,对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平台和服务充分肯定。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150多家企业前来参与招聘会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应届毕业生排队等候现场面试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陈东海主任(左二)李爱卿副书记(左一)在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陈东海主任与学院参与招聘会的人员合影留念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