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2019/11/8 15:37:14   来源:东莞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东莞市技师学院被誉为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学院创新和践行的“技能+学历+国外证书”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模式、校企双制培养模式、员工技能提升弹性学制培养模式、多专业融合“学业+创业”培养模式等五种职教新模式,走在了全国前列,形成了职教新常态。目...

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被誉为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学院创新和践行的“技能+学历+国外证书”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模式、校企双制培养模式、员工技能提升弹性学制培养模式、多专业融合“学业+创业”培养模式等五种职教新模式,走在了全国前列,形成了职教新常态。


      目前国际学院共开设中德、中英、中美、中加、中澳等国际合作班(含台湾课程班)84个,涵括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与制作、现代物流、机器人、酒店管理、国际贸易等26个专业。


      学院秉承校企同生原则,与企业紧密合作,将教学内容与企业生活流程相连接、将培训与就业相连接,在校内与德国bosch(博世)共建了汽车医院,与捷豹路虎组建了捷豹路虎汽车钣金学习型工厂,与东莞国旅联合组建了东技旅行社,与东莞市众信会计师事务所共建了会计专业校企合作实训基地,联合华强制衣有限公司建立了服装学习型工厂,携手京东共建了人才培训基地,与中显公司共建了中显科技学习型工厂,与固高科技组建了固高科技工业4.0学习型工厂等18个学习型工厂,实现毕业生与企业岗位无缝对接。同时,学院深化教育教学体系改,按照专业群对接产业链的原则,整合专业系部,成立八个二级学院,每个学院对接一个产业链,对现有专业的人才培养标准进行改造促使其更贴近产业链的实际需求,根据产业链的需求开发新的专业;引入固高科技、中科蓝海、前海飞扬等科技研发企业,建立“政、校(产学研)、资金、用”创新创业双创平台,积极构建“为未来培养人才,为人才创造未来”的新格局。






咨询报名,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