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体育与健康,师范)

2019/11/15 10:41:00   来源:教育   阅读:154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人文素养,具有正确的儿童观、教师观、教育观及相应的行为,热爱学前教育事业,热爱学龄前儿童,具有理解幼儿和教育幼儿的知识和能力、终身学习和发展自我的能力、初步的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能力,能够在幼儿园等学前教育机构从...

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人文素养,具有正确的儿童观、教师观、教育观及相应的行为,热爱学前教育事业,热爱学龄前儿童,具有理解幼儿和教育幼儿的知识和能力、终身学习和发展自我的能力、初步的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能力,能够在幼儿园等学前教育机构从事保教活动和管理工作、社会服务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学制四年,实行弹性学制。提前修满学分者可提前毕业;对于在规定的年限内难以修满规定学分的学生,经申请允许其延长学习时间,最长可延长4年。学生修满规定的学分,达到毕业要求,发给毕业证书。对符合国家学位条例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普通心理学、教育概论、学前教育原理、发展心理学、人体解剖生理学、幼儿保健学、幼儿园课程论、学前儿童游戏、学前教育研究方法、学前教师教学语言艺术、幼儿文学、美术基础、音乐基础、钢琴基础、舞蹈基础及田径、体操、游泳、武术、球类等。


就业去向:大中型幼儿园;少年宫;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早教机构或相关幼教行业。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学前教育专业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