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专业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

2019/11/15 10:42:56   来源:教育   阅读:154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一专多能,掌握社会体育工作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社会工作基本理论与方法,从事社会体育健身指导、技能传授、组织管理和经营开发,以及社区管理与服务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

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一专多能,掌握社会体育工作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社会工作基本理论与方法,从事社会体育健身指导、技能传授、组织管理和经营开发,以及社区管理与服务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可以提前1年或延长1至4年毕业。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社会学概论、管理学原理、体育概论、社会体育学、体育活动项目策划与管理、俱乐部经营与管理、消费者行为学、体育保健学、社会心理学、公共关系学、社区体育指导、游泳、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


  就业去向:面向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各类型健身俱乐部、街道办事处、体育社会团体、体育产业经营部门从事专业技术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