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专业

休闲体育专业(高尔夫、康乐体育)

2019/11/15 10:43:17   来源:教育   阅读:1545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培养具备高尔夫运动和康乐体育发展所需之技术指导以及组织管理与策划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胜任在高尔夫产业和体育娱乐业中从事组织、指导、管理等工作,并指导人们进行体育娱乐休闲的应用型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根据高尔...

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培养具备高尔夫运动和康乐体育发展所需之技术指导以及组织管理与策划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胜任在高尔夫产业和体育娱乐业中从事组织、指导、管理等工作,并指导人们进行体育娱乐休闲的应用型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根据高尔夫专业的特点,实行2年校内教学,2年校外教学、实践、实习的模式,实习学年为自然年,需跨春节。可以提前1年或延长1至4年毕业。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主要设置休闲体育概论、休闲体育行为、休闲体育教育、休闲体育管理、体育技能实践系列等专业主干课;运动解剖生理、基础休闲学、体育概论、体育观赏概论等学科基础以及高尔夫球、康乐体育两个选修方向的专门课程。


  就业去向:面向高尔夫球产业和各类体育娱乐业等部门。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休闲体育专业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