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专业

运动康复专业

2019/11/15 10:44:27   来源:教育   阅读:1545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一专多能,掌握运动康复与健康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从事运动康复治疗、物理治疗、推拿等工作,具有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可以提前1年或延长1至4年毕...

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一专多能,掌握运动康复与健康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从事运动康复治疗、物理治疗、推拿等工作,具有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可以提前1年或延长1至4年毕业。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本专业分运动损伤康复和电竞心理与运动康复两个方向。运动损伤康复方向主要学习计算机、外语、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临床医学基础、运动生物力学、康复功能评定学、物理因子治疗、运动康复治疗技术、心肺物理治疗、骨骼肌肉康复学、针灸推拿学、传统康复方法学等;电竞心理与运动康复方向则另增设电竞心理、电竞康复工程等课程。


就业去向:本专业运动损伤康复方向主要培养在各类医院、运动队、残疾人康复机构、福利院、特殊学校、医疗机构康复医学科、社区康复中心等部门从事运动康复治疗、物理治疗、作业治疗、推拿等康复治疗工作;电竞心理与运动康复方向定向培养在电竞行业从事电竞康复、理疗、心理咨询等体育医疗方向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运动康复专业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