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专业

武术表演

2019/11/15 10:45:26   来源:教育   阅读:154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培养目标与要求: 本专业的教学重点是突出适应市场、针对表演、强调实用。要求学生全面系统地掌握影视、戏剧、武术表演与创作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兼具武术表演的创意、设计、实践能力,以及对武术表演技术理论研究的能力、知识更新的能力及创新能力。能够在动作类影视、舞台演艺、网游动漫游戏的动...

培养目标与要求: 本专业的教学重点是突出适应市场、针对表演、强调实用。要求学生全面系统地掌握影视、戏剧、武术表演与创作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兼具武术表演的创意、设计、实践能力,以及对武术表演技术理论研究的能力、知识更新的能力及创新能力。能够在动作类影视、舞台演艺、网游动漫游戏的动作设计、体育艺术教学等工作领域从事表演、动作创意、动作指导、教学与组织等方面的高级专业性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可以提前1年或延长1至4年毕业。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台词基础、形体基础、武术表演设计与创编、动作影视作品赏析、网游动漫游戏制作概述、声乐发声技巧、武艺编导理论与实践、影视动作特技训练、戏曲武生、综合格斗基础训练和武剧表演等课程。


就业去向:在动作类影视、舞台演艺、网游动漫游戏的动作设计、体育艺术教学等工作领域从事表演、动作创意、动作指导、教学与组织等方面的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武术表演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