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专业

新闻学专业(体育新闻)

2019/11/15 10:58:25   来源:教育   阅读:1545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着力培养既掌握各类体育运动知识,又具有现代传播理念,熟悉现代传播技术,具有广泛社会交往与适应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要求考生具有俊朗的外形、扎实的中英文语言功底和丰富的体育知识。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可以提前...

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着力培养既掌握各类体育运动知识,又具有现代传播理念,熟悉现代传播技术,具有广泛社会交往与适应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要求考生具有俊朗的外形、扎实的中英文语言功底和丰富的体育知识。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4年,可以提前1年或延长1至4年毕业。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本专业课程主要分为公共必修课、学科基础课、专业主干课、限定选修课、任意选修课等五个部分。课程设置既遵循一般新闻学专业的传统,又凸现体育新闻特色。


就业去向:以珠三角地区报纸、电视、电台、网络等省市级媒体就业为主,以及中央级媒体和外省其他各级媒体就业,还有一些到广告或文化公司供职。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新闻学专业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