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专业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专插本2020年招生专业

2019/11/17 18:21:44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专插本2020年招生专业2020年广东专插本报考时间:预报名:2020年1月2月-1月5日确认报名(网上交费):2020年1月9日17:00截止体检表有效期:2019年12月9日-2020年1月9日(在本公众号后台回复【体检】下载体检表文档)今年专插本有以下变化:1.择业期内都可以报读:去年在广东省高校...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专插本2020年招生专业


2020年广东专插本报考时间:

  • 预报名:2020年1月2月-1月5日

  • 确认报名(网上交费):2020年1月9日17:00截止

  • 体检表有效期:2019年12月9日-2020年1月9日在本公众号后台回复【体检】下载体检表文档)


今年专插本有以下变化:

1. 择业期内都可以报读:

去年在广东省高校就读的非广东省户籍考生只有应届那年一次报考广东专插本的机会。现在只要是在择业期内(毕业两年内)都可以报考。

2. 不用现场确认报名:

去年考生要先在网上进行预报名,之后再去报考院校现场确认报名并缴费。今年实行网上预报名,网上进行审核,网上缴费。

 

3. 增加招生院校及专业数量,扩大招生规模(具体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为准)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拟招收本科插班生230名,招生专业四个:行政管理(70)、人力资源管理(7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0)、公共艺术(60)四个专业。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