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暨南大学番禺校区介绍

2019/11/19 11:54:07   来源:暨南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暨南大学番禺校区介绍暨南大学作为第二批进入广州大学城的高校,番禺校区是暨南大学办学的延伸。她的建设和使用,对我校现在和未来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2012年5月19日,在国务院侨办、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广东省政府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番禺校区破土动工奠基;2014年9月落成,顺利完成一期建筑计划。番...

暨南大学番禺校区介绍

暨南大学



暨南大学作为第二批进入广州大学城的高校,番禺校区是暨南大学办学的延伸。她的建设和使用,对我校现在和未来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2012年5月19日,在国务院侨办、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广东省政府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番禺校区破土动工奠基;2014年9月落成,顺利完成一期建筑计划。番禺校区在建设过程中,国务侨办、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广东省等各级领导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各位校董、校友先后到我校番禺校区视察、访问与交流,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建成的暨南大学番禺校区,校区环境优美,教学实验设备齐全,图书馆藏丰富,体育、活动和生活设施先进,管理完善、制度创新。按照暨南大学校区总体布局,番禺校区主要是发展外国语言文学、法学、政治学、体育学、药学、化学、生态学、材料科学、生物医学工程、食品科学、环境科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电子科学等学科、新兴交叉学科及管理学、经济学的本科教育。

番禺校区的建设是我校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新契机。她不仅为学校的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了新的发展空间,还为我校更全面地融入广东高等教育,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亦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发挥暨南大学侨校+名校的作用,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


出行交通:


一、番禺校区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

(地图链接:http://f.amap.com/37owD_08D2FOO)


二、乘车换乘路线

1、广州火车站:
乘地铁5号线(文冲方向)到车陂南站转4号线(金洲方向)到新造站(A2出口),步行1.4公里到番禺校区东门;(B1出口)乘公交车番71路到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站(临时)。
2、广州火车东站:
乘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路方向)在体育西路站转乘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到珠江新城站转乘5号线(文冲方向)到车陂南转4号线(金洲方向)到新造站(A2出口),步行1.4公里到番禺校区东门;(B1出口)乘公交车番71路到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站(临时)。
3、广州南站:
(1)乘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到昌岗站转乘8号线(万胜围方向)到万胜围站转乘4号线(金洲方向)到新造站(A2出口),步行1.4公里到番禺校区东门;(B1出口)乘公交车番71路到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站(临时)。
(2)乘公交车番75路到南草塘站转乘番71路到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站(临时)。
4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
乘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路方向)在体育西路站转乘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到珠江新城站转乘5号线(文冲方向)到车陂南转4号线(金洲方向)到新造站(A2出口),步行1.4公里到番禺校区东门;(B1出口)乘公交车番71路到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站(临时)。


三、自驾车路线

1、广州市天河区行华南快速线,番禺大桥收费站行驶(4公里)左转入兴业大道东(约8公里)到番禺校区。
2、广州市天河区行南沙港快速线到七星岗出口,右转金山大道行驶,左转入兴业大道向东行驶(2.5公里)到番禺校区。
3、深圳、珠海方向来可走京珠高速转南沙港快速线到七星岗出口,转金山大道转南村东线路再转兴业大道东到南校区;或行广州绕城高速公路,在金山大道/化龙/广州南站出口转金山大道转南村东线路再转兴业大道向东(2.5公里)到番禺校区。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暨南大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