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2020高考选科分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超九成专业可任选,3专业有选科要求

2019/11/20 16:36:26   来源:教育   阅读:1220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了解广东高考改革,可在公众号发送改革;更多院校选考科目分析,可发送选考科目专题:新高考选科分析2019年4月23日,广东省新高考改革方案公布(点此看方案),实行“3+1+2”的方案,即考生除了语数外3门必考外,先在物理和历史中选择1门,再在化学/生物学/思想政治/地理中选择2门。新高考录取时,考生的选考科目必须与填报的...

了解广东高考改革,可在公众号发送 改革 ;更多院校选考科目分析,可发送 选考科目 


专题

:新高考选科分析


2019年4月23日,广东省新高考改革方案公布(点此看方案),实行“3+1+2”的方案,即考生除了语数外3门必考外,先在物理和历史中选择1门,再在化学/生物学/思想政治/地理中选择2门。

新高考录取时,考生的选考科目必须与填报的专业要求相同才有机会被录取。

2019年8月21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拟在广东省招生普通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的公告》发出,全国高校招收广东考生的选考科目要求明确。(点此查询各校要求

公告提醒考生:因高校院系及专业(类)调整等原因,具体的招生高校及招生专业(类)可能会有调整变化,2021年在广东招生高校及招生专业(类)以2021年公布的院校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为准。请大家留意官方公布消息,也将会及时向大家介绍。

由于院校很多,为大家介绍每所院校的选考科目情况。在  公众号发送“选科”可以看到其他学校的分析。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1年广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高考招生的专业(或专业大类,下同)53个(详细要求附后)。


一、首选科目:


①物理的同学可以报考的专业有53个,占比100%。其中有2个专业只招物理,51个专业是物理与历史兼招。


②历史的同学可以报考的专业有51个,占比96.23%。这51个专业都是物理与历史兼招。


二、再选科目:


再选科目共有2种情况:不提科目要求;政治必选。


①只招物理的2个专业:均不提科目要求(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类);


②物理或历史均可的51个专业:

50个不提科目要求;

1个限选政治(政治学类)。


可以看到,有多达50个专业最“佛系”(6科任选都可以报),占比94.34%,具体哪些专业,见文末表格。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没有只招历史的专业。


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入选广东“冲补强”建设学科:


2018年11月,广东省公布了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建设高校和重点建设学科名单,相当于广东版的”双一流“名单(点此看广东版双一流名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入选的学科是:外国语言文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法学。


与这些学科直接相关的专业有英语、俄语、德语、经济学、工商管理、法学等,对考生的6个科目不作限制,任选都可以报。


四、艺术类专业情况:

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等艺术类专业,对考生的6个科目不作限制,任选都可以报。

五、首选和再选专业数量占比表:


2020高考选科分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超九成专业可任选,3专业有选科要求


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拟在广东招生的专业对选考科目的要求表

2020高考选科分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超九成专业可任选,3专业有选科要求


更多院校分析,在 公众号发送“选考科目”


微信平台

让考生成为自己的专家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20高考选科分析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