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欢迎您!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内容摘要:学校介绍校园环境招生计划报读须知招生简章学校全称: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代码:8800019(省内)99311(市内)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同和同宝路10号办学层次: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性质:公办办学类型:全日制隶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所在地区:广州市学校介绍:学校创建于1974年,直属于广东省教育厅,是我省创办最早的电...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介绍  校园环境  招生计划  报读须知    招生简章 


学校全称: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代码:8800019(省内) 99311(市内)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同和同宝路10号

办学层次:中等职业学校

办学性质:公办

办学类型:全日制

隶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所在地区:广州市


学校介绍:


学校创建于1974年,直属于广东省教育厅,是我省创办最早的电子信息(IT)类重点公办中专学校,被国家人事部、教育部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单位,办学至今已为社会输送了3万多名毕业生,大部分毕业生已成为企事业单位的技术、管理骨干,为广东经济发展尤其是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4年省政府发文筹建“广东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校承担筹建工作,正加速向高端发展。

一、办学模式创新

  学校办学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与国光电器、润建通信等100多家企业深度融合,邀请企业专家和“能工巧匠”来学校兼职任教,共同开发实用教材,同时派出教师和学生参与企业科技产品开发。

  以学生需求为基础、兴趣爱好为方向,开设专业提高班,改革晚自习模式,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又“学会做事”的技能,努力将学生打造成为既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又具有过硬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二、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师拥有专任教师150人,其中具备高级职称教师38人,双师型教师68人。近5年来,有4人次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9人次在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完成省级课题18项。

  组织了197人次教师参加国家级、省级培训及出国培训,先后聘请了60位企业高级工程师、5位“技能大师”进校园为师生授课,培养了一批骨干教师和创新团队,提高了学生技能水平。


三、教学设备先进

学校开设5个专业系,16个专业及方向,其中电子技术应用是全国首批示范专业和省重点建设专业,通信技术、计算机及应用是省重点建设专业。

为加强专业建设,近5年来学校投入2500万元购置先进的实验设备,改善实训环境。

目前学校共有48间专业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35个,是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四、校园文化丰富

学校秉承“人人有进步,个个有发展”的“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每年举办技能节、体育节、文化艺术节和校运会等活动,组织醒狮队、健美操、礼仪队、吉它社等53个社团。

文化活动精采纷呈,周周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五、办学成果显著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教改理念,不断推动教学改革,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近5年来,共有33名学生获省级以上技能竞赛一等奖,3名学生获全国技能竞赛一、二等奖。

200多家知名企业与学校紧密合作,每年为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就业岗位3000多个,毕业生就业率平均达到98.99%。


 

校园环境: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计划: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报读须知:


1、招生对象:身体健康、品行良好的应、往届初、高毕业生

2、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应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广东省考生报考代码:8800019,广州市考生报考代码:99311

3、网上填报.

4、实地到校办理报名。

5、收费标准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                                                            

点击:各校官方网站            


关注:广东中招



点此下载APP,更多干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