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汕头将新建3所大学,最快2020年招生?

2019/11/27 10:24:36   来源:教育   阅读:107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打开“”,回复“一轮复习”即可领取《2020高考一轮复习资料包》来源:综合自汕头市教育局重磅消息!广东汕头多所新大学来了!至少3所新大学已纳入规划,最快2020年开始建设!汕头将新建多所大学11月25日,汕头市教育局发布了一则名为“《汕头市教育设施规划(2016-2030年)》批...


汕头将新建3所大学,最快2020年招生?

重磅消息!广东汕头多所新大学来了!

至少3所新大学已纳入规划,最快2020年开始建设!


汕头将新建多所大学

11月25日,汕头市教育局发布了一则名为“《汕头市教育设施规划(2016-2030年)》批后公告”的通知。


在其中的高等教育布局规划中,特别提到:


2020 年规划建设5 所高校,分别为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汕头护理学院、汕头市开放大学(原汕头电大业大职大)和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知原文如下:


《汕头市教育设施规划(2016-2030年)》批后公告


《汕头市教育设施规划(2016-2030年)》已经汕头市人民政府批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城镇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和保护条例》等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范围为市域行政区划范围,包括金平区、龙湖区、澄海区、濠江区、潮阳区、潮南区、南澳县。


二、实施时间


2019年10月25日起正式实施。


三、查询方式


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汕头市教育局规划财务科查询。


附件:汕头市教育设施专项规划(2016-2030年)批后公告


汕头市教育局

2019年11月25日


在这份长达75页的规划中,关于高等教育布局规划和职业技术教育布局规划的章节值得我们关注。摘录如下:



汕头将新建3所大学,最快2020年招生?



汕头将新建3所大学,最快2020年招生?



汕头将新建3所大学,最快2020年招生?



从以上我们可以看出,除了已有的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汕头护理学院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都为新建。


此外,原“汕头电大业大职大”将逐步发展更名为“汕头市开放大学”。


同时,汕头第三大学(华侨大学)也已纳入规划,选址在东海岸新城临外砂河出海口处位置。


最后,值得期待的是:


规划在南澳建设开放式大学,待远景时机成熟后,可考虑建设1所海洋开发与应用类本科院校。


有条件的情况下,还可结合南澳海上资源,将南澳列为海上运动类院校的选址地。


以上说明远期来看,南澳县还将新建2所大学,性质分别为海洋开发与应用类和海上运动类。


最后,再看一下总体规划图↓↓↓



汕头将新建3所大学,最快2020年招生?



汕头将新建3所大学,最快2020年招生?



你最期待哪一所大学?快来投票~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新建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