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国最厉害的青年烘焙师培养基地

2019/11/27 15:28:16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国最厉害的青年烘焙师培养基地继2019年1月份法国里昴举办的第48届国际青年烘焙师大赛,东莞市技师学院学生杨雄森勇夺国际金奖后,10月份第49届UIBC国际青年烘焙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东莞市技师学院我院学生王真娣又获得大赛冠军及最佳艺术面包奖,也将会代表国家出战国际大赛!第3届“安琪酵母杯”全国青年烘...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国最厉害的青年烘焙师培养基地

继2019年1月份法国里昴举办的第48届国际青年烘焙师大赛东莞市技师学院学生杨雄森勇夺国际金奖后,10月份第49届UIBC国际青年烘焙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东莞市技师学院我院学生王真娣又获得大赛冠军及最佳艺术面包奖也将会代表国家出战国际大赛!



第3届“安琪酵母杯”全国青年烘焙师创意面包大赛暨第49届UIBC青年烘焙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国家级针对青年烘焙师的创意面包技术大赛;

▶直通UIBC国际青年烘焙师大赛;

▶同步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以及UIBC国际青年烘焙师大赛的品种、技能要求和相关知识范围命题。


10月30-31日,第3届“安琪酵母杯”全国青年烘焙师创意面包大赛将在2019秋季焙烤&家庭烘焙展期间举行,来自全国的12位顶级青年烘焙师齐聚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同台竞技。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学生王真娣包揽大赛金奖及最佳艺术面包奖!也将代表中国出战国际大赛!


现在,一起一睹我院选手精彩瞬间吧...


金 奖 -
王真娣 /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焙糖协张帅先生为获奖单位颁奖

金奖得主王真娣作品
东莞市技师学院




最佳艺术面包奖

王真娣 /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大赛裁判员宋伟泉先生为选手颁奖

获奖作品

王真娣 (21岁)/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国超厉害的青年烘焙师都在这里了!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





报名咨询,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