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9/11/29 15:43:43   来源: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本校消息】11月21日上午,我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期盼中拉开帷幕。校长范秀仁、党委书记戴炳源、副校长覃家君、副校长卢东亮、党政办主任江伟、董事会代表、各教学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王克明主持。在国旗、校旗、彩旗方阵的带领下,酒旅学院、财经系、人工...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本校消息】 11月21日上午,我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期盼中拉开帷幕。校长范秀仁、党委书记戴炳源、副校长覃家君、副校长卢东亮、党政办主任江伟、董事会代表、各教学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王克明主持。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在国旗、校旗、彩旗方阵的带领下,酒旅学院、财经系、人工智能系、烹饪系、健康管理系、国际商务系的师生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展示了广酒师生的青春活力与昂扬斗志。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范秀仁校长致开幕辞,他表示:广酒学院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动群众体育开展,积极筹备一年一届的校运会。希望全校师生通过比赛,树立终身锻炼的意识,培养强健的体魄和健全的人格,锻炼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弘扬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裁判员代表邓海涛、运动员代表欧马龙依次上台宣誓。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戴炳源宣布: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350名学生运动员报名参加,将在21日、22日两天完成26个项目的比赛。(校办通讯员)





标签: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