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喜获第四届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广东冠军

2019/12/2 16:27:41   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喜获第四届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广东冠军11月16日全国电商教指委举办的第四届“奥派杯”移动商务技能广东省选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外学院叶敏和朱海霞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和一个三等奖,代表广东省晋级国赛。这是我院参加“奥派杯”以来的最好成绩。此次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在保障公平、公正...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喜获第四届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广东冠军

1116日全国电商教指委举办的第四届“奥派杯”移动商务技能广东省选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外学院叶敏和朱海霞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和一个三等奖,代表广东省晋级国赛。这是我院参加“奥派杯”以来的最好成绩。

此次第四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在保障公平、公正、公开基础上,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建立自信的机会,面向未来的窗口。赛场上参赛的学生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竞赛全面考察学生的视觉设计能力、文案策划能力、店铺运营能力、移动开发能力、营销推广能力、经营管理与决策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创新意识,实现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与专业实践能力的整体提高。在此次的比赛中,虽然我校师生团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仍然发现在各个方面有所欠缺,赛事已过,当前最重要的莫过于从已过的赛事中汲取经验和启发,并且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来提升自身能力,准备好国赛,只有不断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与实力才能壮大自身的力量,也只有如此,才能在国赛中游刃有余。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在学生参赛的准备阶段,一个多月几乎每天都去实训室操练。虽然在此之前学生有电商运营的经验,但实践的机会并不多,所以起初参赛学生心里还是很有压力的。但是任何的付出和汗水都是值得的。对于参赛选手而言,比赛赛得不仅仅是专业技能,更考验的是心理素质。如何在紧张的时刻镇静自我,如何在紧张的气氛中保持敏捷的思维,这使学生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更深认识。其实每个学生都是很棒的,每个人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都有潜在的能力未曾发挥出来,只要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只要有信心、有勇气去面对,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任何好成绩的取得都建立在充分的准备之上,要反复练习,要有团队精神,多多听取他人的建议,把自己的真实水平发挥出来。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此次“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商外学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标签: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