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9/12/2 16:33:21   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11月25日上午,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演暨表彰大会分别在石井、清远两校区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军训团政委耿静超,校长、军训团团长李志伟等全体校领导,增城区人武部参谋长曾世练出席了大会。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后勤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11月25日上午,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演暨表彰大会分别在石井、清远两校区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军训团政委耿静超,校长、军训团团长李志伟等全体校领导,增城区人武部参谋长曾世练出席了大会。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后勤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也参加大会并观看了汇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发斌,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新辉分别在两校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分列式背景乐,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阔步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检阅。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演暨表彰大会(清远校区)

分列式结束后,进入方阵表演。石井校区参训学生进行了军体拳、匕首操、短棍表演;清远校区参训学生还进行了综合格斗术、战术方块、花样表演等三项表演。军体拳动作神采飞扬,气势如虹,展现男儿气魄,豪情万丈;女子匕首操表演英姿飒爽,整齐划一,生动诠释了“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名句;战术方块身手敏捷,掩护有序,施救有策,进退自如;花样表演千汇万状,变化多样,此起彼伏,精彩纷呈;最后的手语操表演感恩你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德育在实践开花。综合格斗术展示出了遭遇危机事件进行应急自卫和集体救护的逃生与防抗能力。特别是现场全体学生用集体操的形式摆出“砺志修德、强能善技”的校训、摆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画卷、摆出一幅幅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图腾时,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汇报表演完毕,两校区分别由钟发斌、宋新辉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校领导李志伟、石大立、徐丽香、肖智远等分别为获奖学生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结束后,耿静超、李志伟分别在两校区大会上,作了讲话,讲话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青年的殷切寄语,勉励广大同学将军训过程中培育的良好品格与行为习惯内化为日常行动,讲话最后向2019级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要坚定崇高信念;二要提高综合素质;三要培育良好习惯。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耿静超书记讲话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李志伟校长讲话


大会最后,耿静超、李志伟向为军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广州市增城区人武部赠送了锦旗。

更多精彩图片: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文/党立刚;图/李广洋;审核/周曦)





标签: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