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扩招啦

2019/12/4 15:29:51   来源:教育   阅读:1272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重大消息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公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公布啦!!!我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比2019年新增九个招生专业,招生计划300人!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专业目录注:招生专业及专业计划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大纲及专...

重大消息

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公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公布啦!!!

我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比2019年新增九个招生专业,招生计划300人!

1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专业目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扩招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扩招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扩招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扩招啦


注:招生专业及专业计划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大纲及专业目录》为准。




2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答考生问

Q:仲恺2020本科插班生

哪些新增招生专业?

A我校2020年比去年新增9个本科插班生招生专业。分别是社会工作(文科)行政管理(文科)农林经济管理文科)食品科学与工程包装工程资源环境科学材料化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专业。

2020年本科插班生具体新增招生生专业请点击“阅读原文”进一步了解。

Q:仲恺2020本科插班生

具体有哪些招生专业?

A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300人。其中社会工作(文科)专业20人,行政管理(文科)专业20人,农林经济管理(文科)专业20人,包装工程专业15人,资源环境科学专业15人,材料化学专业15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15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5人,生物科学专业10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人,环境科学专业15人,环境工程专业15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10人,水产养殖学专业15人,植物保护专业40人,生物技术专业12人,农学专业8人,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人。

2020年本科插班生具体招生专业请点击“阅读原文”进一步了解。

Q:各招生专业是否有专业限制?

A2020年本科插班生所有招生专业均限招相关专业类考生。其中,①“社会工作(文科)专业限招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考生;②“行政管理(文科)专业限招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社会学、经济学、法学等相关专业考生;农林经济管理(文科)限招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农林经济管理类、经济学类等相关专业考生;包装工程限招包装工程、印刷工程、食品工程、材料学等相关专业考生;资源环境科学限招环境类、生态类、与环境相关的生物类等相关专业考生;材料化学限招化学化工或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考生;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限招环境监测类、土木工程类、风景园林类、与供热通风有空调相关的能源类等相关专业考生;食品科学与工程限招食品类、生物类、药品分析类、药剂类(工科)等相关专业考生;食品质量与安全限招食品类、生物类、药品分析类、药剂类(工科)等相关专业考生;环境科学限招环境类、生态类、与环境相关的生物类等相关专业考生;环境工程限招环境类、生态类、与环境相关的生物类等相关专业考生;能源与动力工程限招能源与动力工程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类、制冷与空调技术类等相关专业考生;水产养殖学限招水产类等相关专业考生; ?植物保护生物技术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五个专业限招农学类、园艺类、生态类、生物类等相关专业考生

2020年本科插班生具体招生专业限制请点击“阅读原文”进一步了解。

Q:药学能否报考食品科学与工程

生物科学农学植物保护

种子科学与工程等农学类专业?

A考虑到本科插班生录取学生直接进入大三学习,专业性强、专业课压力较大,我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将严格限招相关专业类考生。

药学专业可报考生物科学植物保护等专业,(与食品相关的)药学专业可报考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专业

具体可电话我校本科招生办咨询。

Q:各招生专业是否有体检限制?

A①“农林经济管理(文科)专业不招单色识别不全者;包装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不招色盲;③“资源环境科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材料化学生物科学水产养殖学植物保护生物技术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不招色盲色弱;④“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专业不招色盲色弱因用人单位可能对考生身体素质有要求,请转氨酶异常的考生慎重报考。

录取新生入学后需要进行体检复检工作。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20033号)、《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及教育部《关于明确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的具体判定标准的函》(教学司函〔201022号)要求执行,复检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Q:学校近年招生计划数与录取人数?

A2015年招生计划200人,实际录取214人;

2016年招生计划200人,实际录取191人;

2017年招生计划100人,实际录取153人;

2018年招生计划120人,实际录取124人。

2019年招生计划120人,实际录取240人。

Q:历年招生数和报考数

2020年的招生录取有无参考价值?

A由于报考人数、报考专业等每一年不一样,历年招生人数、录取比例与2020年录取人数没有直接关系。

Q:不太了解限招相关专业的具体要求,

如何咨询

A请致电我校本科招生办咨询电话020-89003030或在微信公众平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招生办(zhku_zsb)留言。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