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岭南师范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读须知

2019/12/4 15:32:52   来源:教育   阅读:133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岭南师范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读须知一、招生对象解读1、就读广东普通高校的应届专科毕业生只要就读于广东省专科高校的应届毕业生(2020年6/7月毕业),无论是否为广东户籍,均可报考。2、在广东省参加普通高考,就读外省普通高校的应届专科毕业生不要求广东户籍,目前你是就读外省专科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当年在广东省参加高考,...

岭南师范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读须知



一、 招生对象解读

1、就读广东普通高校的应届专科毕业生

只要就读于广东省专科高校的应届毕业生(2020年6/7月毕业),无论是否为广东户籍,均可报考。


2、在广东省参加普通高考,就读外省普通高校的应届专科毕业生

不要求广东户籍,目前你是就读外省专科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当年在广东省参加高考,也可报考。


3、择业期内,非广东户籍在广东省就读普通高校的专科毕业生,还有在广东参加高考就读外省普通高校的毕业生

只要是在广东就读的专科毕业生或是在广东高考外省毕业的专科生,毕业两年内可参加专插本考试。


4、广东省户籍的普通高校往届毕业生

不限毕业年限。


5、广东省户籍,在报名截至前(1月9日)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毕业生(含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毕业证书落款日期需在2020年1月9日前


6、符合上述条件之一且报考职教师资专业的考生,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月中旬)前取得与报考专业相对应的中级以上(含中级)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

岭南师范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读须知




二、 常见问题

Q1:广东省户籍就读于省外大专并已于2011年毕业的考生能否报考2020年的本科插班生的考试?

A:可以报考。


Q2:外省往届考生转广东户口(非高校集体户口),能否报考本科插班生考试?

A:可以报考,但户口所属不能是高校户口。


Q3:有考生是成教生,要1月底才能拿到毕业证,但学信网可以查询了,能否报名?

A:考生毕业证上的毕业时间是否是在2020年1月9日前,若学信网可查到毕业时间是1月9日前,可以报考,但要求2月21日前提交毕业证。若毕业时间和学历不符合要求,不允许考试。


Q4:报考只注明“师范”方向的专业,是否要提供技能证书?

A:招生简章的招生专业目录中,专业名称旁标记了“职教师资”的专业才需提供技能证书。


Q5:提交社会组织举行的技能等级考试的证书,能否报考职教师资专业?

A:不能。例如报考烹饪与营养教育(师范、职教师资)专业,需要提交相关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应属省级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考的证书或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就专业技能课程B级以上(含B级)证书。若提交的是广东营养协会的技能等级证书则不能报考。   


岭南师范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读须知


Q6:考生能否同时报名多所本科插班生招生院校?

A:在预报名时考生只能报名一所招生院校,学校会尽快审核考生信息,考生可以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查看我校的审核结果,若审核不通过,考生可以在报名时间内报考其他招生院校。


Q7:高考时不是以艺术生身份被录取就读现在专业的,能否报考美术学(师范)或音乐学(师范)专业?

A:我校专插本艺术类专业要求考生在高考时为艺术生身份。


Q8:专插本成功后可以转专业吗?

A:不可以。


Q9:我校有专插本的培训班吗?

A:没有。


Q10:当招生简章上的参考书与考试大纲上的参考书版不一样的,以哪一个为准?

A:以招生简章上的参考书为准。


Q11:是否过线就录取?

A:考生五科/三科双过线后,按五科总分高分者优先录取的原则进行录取,五科总分同分者省统考总分高分者优先。


Q12:如果分数达不到报考专业的分数线是否会被调剂或跨专业录取?

A:不会调剂,也不会跨专业录取。     


图文编辑 | 宁曦 吴启梵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岭南师范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