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第六届武术公开赛斩获金、银、铜好成绩

2019/12/9 10:30:55   来源:东莞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技师学院第六届武术公开赛斩获金、银、铜好成绩12月7日,万科·东莞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暨第六届“万佳杯”大湾区武术公开赛在东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3000多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武术爱好者齐聚东莞。东莞自古尚武,近年来武术作为一种传统文化,在东莞得到了长足的推广。本次比赛的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武术套路和武术散打,其...

东莞市技师学院第六届武术公开赛斩获金、银、铜好成绩


12月7日,万科·东莞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暨第六届“万佳杯”大湾区武术公开赛在东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3000多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武术爱好者齐聚东莞。东莞自古尚武,近年来武术作为一种传统文化,在东莞得到了长足的推广。


本次比赛的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武术套路和武术散打,其中竞赛项目分为个人竞赛项目和集体竞赛项目,按照年龄分为常青组、成年组、青年组(含大学生组)、中学生组、小学生组、幼儿园组。武术比赛每人限报一个拳术、一个器械、一个对练和一个集体项目,总共参赛队伍达到188支队,共计3000多人参与。


东莞市技师学院学生秉承“精武艺、铸武魂、重武德”的精神,不负使命,把工匠精神发挥极致,最终荣获1个集体金奖,个人赛14金3银1铜。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第六届武术公开赛斩获金、银、铜好成绩
东莞市技师学院




报名咨询,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