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连续两年入选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2019/12/9 11:18:45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连续两年入选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11月23-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召开。作为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重要成果,“2019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在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论坛上隆重发布,我校位列其中。这是我校继入选“2018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连续两年入选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11月23-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召开。作为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重要成果,“2019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在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论坛上隆重发布,我校位列其中。这是我校继入选“2018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后,再次入选“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在亚太教育事业中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职业院校,推动并深化中国职业院校与亚太地区各国及中东欧国家地区之间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近年来,我校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创新职业教育对外合作模式,在职业教育和文化国际交流中发挥积极作用。学校还牵头成立了广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联盟,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老挝、日本、英国等多国院校开展长期交流合作,努力打造服务“一带一路”重要职教支点。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