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11届大广赛全国总决赛勇夺38项奖

2019/12/9 11:23:40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11届大广赛全国总决赛勇夺38项奖日前,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参赛大学生超101万人次,共评出全国一等奖132项(组),占提交作品总数的三万分之一。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共计38项参赛作品在90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11届大广赛全国总决赛勇夺38项奖


日前,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参赛大学生超101万人次,共评出全国一等奖132项(组),占提交作品总数的三万分之一。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共计38项参赛作品在90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25项的优异成绩。

此次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分别是:李尔尘老师指导,张展霞、黄兆堂同学创作的《义乌一世界》系列作品;牛尧老师指导,洪伟强、冯俊健同学创作的《且行且歌》系列作品;陈蓓老师指导,梅俊峰、甄晓怡同学创作的《创意我狂响》;彭根深老师指导,刘文菲同学创作的《义乌商品世界》系列作品。因获得奖项较多、奖项等级较高,我校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院校”奖,牛尧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郑龙伟老师获评大广赛主视觉中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全国影响巨大、历时久远的全国性A类赛事。此次赛事参与高校达1504所,全国设有29个赛区。参赛大学生超101万人次。2019年网上提交作品404662组,90余万件。全国获奖作品达4653组。本届赛事参赛作品无论是在作品质量还是制作技术上较往年有显著提升。

近年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通过全国性大型专业赛事实战,充分展现了广轻设计教育的办学水平和专业风采。优异成绩的取得,正是艺术设计学院围绕培养“精设计、懂科技、通商道、厚人文”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目标, 开展“工学商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扩大了广轻设计教育的全国知名度,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