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获23个大奖

2019/12/9 11:37:05   来源: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获23个大奖11月23日,张方秋书记、赵秀娟主任及园艺系师生参加广东省花卉协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花卉苗木产业高峰论坛,大会对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广东室内展园工作进行总结及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由中国政府、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获23个大奖

    11月23日,张方秋书记、赵秀娟主任及园艺系师生参加广东省花卉协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花卉苗木产业高峰论坛,大会对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广东室内展园工作进行总结及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由中国政府、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 (AIPH)、 国际展览局 (BlE)主办的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界级A类)于4月26日至10月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政府层面成立了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组织委员会(简称北京世园会组委会)。

    广东省花卉协会受广东省林业局指派,承担广东室内展园的参展工作,其中一些插花花艺作品则委托我院园艺系师生制作和参加竞赛评奖。该系师生制作的23件插花花艺作品,获得特等奖6个、金奖8个、银奖5个、铜奖4个,获奖率为100%,并在广东省获奖数量及大奖(特等奖、金奖)中排名前三,受到有关部门与省花协的一致肯定,极大地提升了我院社会美誉度,更是亮出园艺技术专业建设水平和专业定位(花卉花艺)的特色品牌。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标签: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