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9年大学生文体艺术节

2019/12/9 11:41:30   来源: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9年大学生文体艺术节校团委于2019年10月30日晚,在大礼堂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文体艺术节开幕式,为大学生文体艺术节正式启航。开幕式邀请了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团委干事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外校学生代表出席。大家共同欣赏了主题为“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的文体艺术盛宴。本次大学生文体艺...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9年大学生文体艺术节

  校团委于2019年10月30日晚,在大礼堂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文体艺术节开幕式,为大学生文体艺术节正式启航。

开幕式邀请了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团委干事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外校学生代表出席。大家共同欣赏了主题为“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的文体艺术盛宴。

本次大学生文体艺术节,将通过校团委主办、各团学组织、二级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方式开展,通过“我与祖国同奋进”演讲比赛、活力在基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校园文化定向越野赛、“文体艺术节”书画展、三人篮球赛、舞蹈大赛、“十大歌手”大赛、安全生产海报设计大赛等融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娱乐性的活动,引导我校学生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我校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中,校学生会艺术团器乐队《New boy》和校学生会艺术团啦啦队《Girlfriend》,通过激扬的音乐,欢快的舞姿,用充满青春活力的歌声、灵动的舞姿,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管理学院的《玫瑰人生》、医疗器械学院的《我以为》、药学院的《共产党宣言》、学生会艺术团合唱队的《追梦赤子心》、学生会艺术团舞蹈队的《前行》让现场观众们掌声连连,全场青春活力尽现。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同样动人心弦的节目还包括了软件学院的《大鱼》、社联文化艺术部的《桃花旗袍》、护理学院的《塞纳木》、Sunshine Red乐队的《阿刁》,通过中华传统文化、新疆、西藏异域风情的展示,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学生会艺术团街舞队作为压轴节日,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街舞《真相只有一个》,通过炫酷的舞步,默契的配合,用精彩的演出为本次大学生文体艺术节开幕式画上了句号。愿各承办组织通过举办校级活动和比赛,增强学校各级团学组织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愿广药职的青春学子们通过参与本年度的文体艺术节活动,尽情地展示你们的特长,演绎出属于你们的华丽乐章。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标签: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