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9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季拉开帷幕

2019/12/11 11:15:01   来源: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9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季拉开帷幕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在校本部网球场如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佳联、校长钟善金、副校长张春秋、纪委书记叶兵到场指导,广大师生纷纷驻足参加活动。校领导到场指导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和师生们的掌声,吴佳联、钟善金和四位职协主席团成员亲自敲响锣鼓拉...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9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季拉开帷幕

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在校本部网球场如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佳联、校长钟善金、副校长张春秋、纪委书记叶兵到场指导,广大师生纷纷驻足参加活动。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校领导到场指导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和师生们的掌声,吴佳联、钟善金和四位职协主席团成员亲自敲响锣鼓拉开活动帷幕。校职协两任会长上台发言,寄语活动,分享体会。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鸣锣开幕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校职协会长郑奕晴发言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服务季开幕式师生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暖场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七个核桃”乐队带来的歌曲《失去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月半小夜曲》震撼人心;吉他弹唱的《起风了》悠扬动听,让听众们如痴如醉、心情愉悦。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乐队表演激情澎湃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神似吴青峰的嗓音惊艳众人

 

在欢快的气氛中,服务季打头阵的创客秀正式登场。创客秀是以跳蚤市场为形式的学生创业比赛,至今已举办八届。今年,在模拟跳蚤市场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全新的环节。例如闲置物品买卖环节,由职协工作人员收集登记准毕业生的生活用品,帮助他们转手交换给师弟师妹,以此发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优良传统和建立深厚的校友情谊。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创客秀摊位一角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手工饰品摊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校领导关心捧场


下午,活动安排了往届优秀学生干部经验分享沙龙。师兄师姐们回校分享学生干部经验、工作经验和创业经验。大家共聚一堂,开怀畅谈。经过了生活与职场的磨炼,师兄师姐们毫无保留地传授职场经验,小伙伴们认真聆听,虚心学习。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沙龙现场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陈睿师兄热心分享职场生存法则

 据了解,本次服务季活动结合我校学生切身需求,加大了服务力度,拓宽了服务面,创新了活动形式,安排了创客秀、职场大讲坛、企业家和优秀创业校友经验分享沙龙、优秀往届学生干部经验分享沙龙、2020届毕业生百家企业进校园招聘会、VIP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等系列活动,未来数天将逐一开展。

通过服务季系列活动,我校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完善“双创时期”的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帮助大学生建立长远的职业规划,分享就业法律法规、就业流程、就业技巧,就业材料制作等知识和实战经验;帮助企业和学生建立友好择业就业双选平台,为学生择业、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标签: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