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

2019/12/11 12:39:26   来源: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12月4日,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专升本相沟通班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何小雄,副院长史银峰,各系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以及科任老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学典礼,300余名专升本新生参加。典礼由史银峰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卢江波副处长介绍专升本相沟通班的...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12月4日,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专升本相沟通班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何小雄,副院长史银峰,各系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以及科任老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学典礼,300余名专升本新生参加。典礼由史银峰副院长主持。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教务处卢江波副处长介绍专升本相沟通班的教学安排和相关要求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优秀毕业生代表蔡雄峰进行经验交流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会计专业学生葛纯纯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教师代表曹学朋发言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何小雄院长在讲话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报读相沟通自考本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读专科课程的同时,攻读自考本科课程的这种意志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勤奋学习精神,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树立自信,学会学习。自信是人生成功的第一要素,也是对追求目标的坚定信念。要勤奋学习,学会学习。学习是学生的主业,只有通过刻苦的学习,才能获得与社会互动的入场券。大学在于创造知识,因此大学的学习不是被动地学,而是创造性地学。第二要明确目标,学会发展。合适的目标,是引领人们走向成功的灯塔。要在三年里合理安排好时间,规划好学习的课程,并确立好小目标和大目标,理性处理好学习专本课程之间的关系。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需要强大的知识储备和创新思维。第三要坚定恒心,学会拼搏。当决定做一件事,那就全力以赴地去做,做了就有希望,不做则一事无成。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用勤奋赢得尊重,用拼搏标注高度,用顽强厚重价值。





标签: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