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顺丰实训基地正式成立!

2019/12/12 14:48:57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技师学院顺丰实训基地正式成立!校企密切合作,学生毕业就能直接就业,一直是学校导学方向,继12月5号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联合示范实训基地确立,12月6日顺丰实训基地也正式在我院成立!2019年12月6日上午,顺丰速运(东莞)有限公司与我院继续冠名合作签约暨顺丰学习型工厂——丰—CLUB授牌启动仪式在职教城3栋阶梯教...

东莞市技师学院顺丰实训基地正式成立!

   校企密切合作,学生毕业就能直接就业,一直是学校导学方向,继12月5号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联合示范实训基地确立,12月6日顺丰实训基地也正式在我院成立!


      2019年12月6日上午,顺丰速运(东莞)有限公司与我院继续冠名合作签约暨顺丰学习型工厂——丰—CLUB授牌启动仪式在职教城3栋阶梯教室隆重举行。顺丰公共事务部总监郑享明、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杏爱、商贸管理学院黄汉昌书记、李志坚院长等以及19级2个顺丰冠名班全体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暨授牌启动仪式。

东莞市技师学院

顺丰实习基地设在三栋一楼,由原来单一的快递业务发展成为现在顺丰的一个完整的站点,整个站点包括销售部、运营部、综合部、丰E足食、丰修、同城快递等部门,所有部门与总部实现缝对接,并且全部由学生管理运营,学生不出校门就能完全学习了解顺丰的整个运营与架构。这是东莞市技师学院学习型工厂的又一亮点。

签约仪式伴随着顺丰俱乐部理事会会长罗欣月的讲话拉开序幕,李志坚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强调校企的深度融合是技工院校教育教学的生命线,是职业教育的基础,离开校企合作的职业教育,尤如无源之水,无根之木,并详细介绍了与顺丰速运(东莞)有限公司的合作历程,对顺丰企业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实操环境表示感谢,激励在场的同学们,能抓住一切机会深入到企业锻炼学习的机会。

东莞市技师学院

随后李杏爱经理代表企业进行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质量,通过冠名培养为企业定向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希望双方在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下,建立起稳固、长期的合作关系。

东莞市技师学院

会议上,顺丰速运邱志敏和陈泽伟详细介绍了顺丰俱乐部的组织架构及校园站点的运营机制,依托企业大平台的资源,以新业务为切入点,充分融合校园市场,在校内建立俱乐部和校园站点,由学生自主管理和运营,激发学生的创业创新动力。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最后,校企双方共同见证了19级冠名班的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根据教学需求每年可定期安排学生到企业各个岗位进行实践学习,从中体验不同岗位的职责与要求,了解到企业最新的发展动态,从而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与就业方向,实现社会人才需求与学院人才培养无缝对接,也为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美好局面开启新的篇章。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冠名班协议的签订和学习型工厂实训基地的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形成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将推动校企双方相互支持、相互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和未来职业发展。




报名咨询,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顺丰实训基地正式成立!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