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新能源汽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9/12/12 14:51:39   来源:东莞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新能源汽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12月2日至12月9日在深圳市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交通运输学院积极备战,派出学生梁柏杰、李伟东参加该大赛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项目,该赛项有来自全国各院校共55支队伍同场竞技,最终荣获该赛项三等奖。...

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新能源汽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12月2日至12月9日在深圳市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交通运输学院积极备战,派出学生梁柏杰、李伟东参加该大赛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项目,该赛项有来自全国各院校共55支队伍同场竞技,最终荣获该赛项三等奖。

东莞市技师学院

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决定共同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的通知》(国办发[2019]24号)精神,加快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

为通过技能竞赛,激发我院广大师生学习技能、钻研技术、弘扬工匠精神,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我院交通运输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工作,在院竞赛办的统筹下,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组织团队研究制定方案强化训练。竞赛项目团队在训练时间短、缺少实训设备及相关资料等情况下,克服困难,紧张有序地组织选手备赛。

东莞市技师学院

12月2日-9日,在分院院长袁煜材带领下,率裁判、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前往深圳市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比赛。根据竞赛赛程安排,参赛选手分别完成理论和实操项目。其中,实操包括:新能源汽车检测故障诊断与排除、动力电池PACK装调与检测、驱动系统装调与检测三项内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投入比赛,尽全力完成了比赛规定的全部内容。最终在全国5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该赛项三等奖。

东莞市技师学院

通过此次竞赛,参赛选手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机会,参训选手也得到了很好的学习提高,并且在竞赛中积累了比赛经验,为下次比赛争取更好成绩奠定了基础。同时,通过此次竞赛,以技能竞赛为手段,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报名咨询,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新能源汽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