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州

广东舞蹈学校

2019/12/12 17:19:15   来源:广东舞蹈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介绍校园环境招生计划报读须知招生简章学校全称:广东舞蹈学校学校代码:学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水荫横路11号(广州校区)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高尔夫路(佛山校区)办学层次: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性质:公办办学类型:全日制隶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所在地区:广州市学校介绍:广东舞蹈学校创建于1959年,隶属广东省教育厅,由广东省教育厅和...

广东舞蹈学校



学校介绍  校园环境  招生计划  报读须知    招生简章 


学校全称:广东舞蹈学校

学校代码:

学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水荫横路11号(广州校区)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高尔夫路 (佛山校区)

办学层次:中等职业学校

办学性质:公办

办学类型:全日制

隶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所在地区:广州市


学校介绍:


广东舞蹈学校创建于1959年,隶属广东省教育厅,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建,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也是我国第二所开办的舞蹈专业学校。半个多世纪以来,学校秉承“敢为人先、开放兼容”的精神,坚持“以生为本、德育先行、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的工作方针,努力建设“数字校园、绿色校园、人文校园”三位一体的现代化艺术校园。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被授予“中华文化传承基地”和“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教学、研究)基地”。


一、培养目标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为根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确立“舞蹈专长+文化素质+现代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造就适应时代要求和艺术及教育需求的现代舞蹈艺术人才。目前设有广州、佛山两个校区, 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招生。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舞蹈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努力学习,尊敬师长,有学习和生活的自理能力;

2、身心健康,无任何不适宜从事舞蹈和集体生活的疾病与缺陷;

3、各级各类中等专业艺术学校的正式在校生谢绝报考。如审核发现外校艺考生报考,我校将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



校园环境:

 广东舞蹈学校广东舞蹈学校广东舞蹈学校广东舞蹈学校广东舞蹈学校广东舞蹈学校


 

招生计划:

 广东舞蹈学校

 

 

报读须知:



报名时间及考试地址:

1.全国各地招生,详情见各地通知。

2.广州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9:00 ——11:30  14:30——17:00。

3.2020年1月12日-2月24日放假期间不接受报名,报名截止:3月6日17:00。

4.外省回来复试考生报到截止:3月6日17:00,逾期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广东舞蹈学校保留最终解释权。

5.报到及考试地点:广州天河区水荫横路11号。


报名手续:


1. 须用黑色签字笔填写报名表。

2.提交一寸白底免冠照2张。

3. 提交户口本首页及考生页复印件一份,复印于同一 张A4纸上。

4.提交原学校全国学籍网基本信息表,需写明打印日期并加盖原学校公章。

5.需考生本人穿舞蹈训练服到现场报名。本校不接受电话或函件报名。

6.考生可允许报考两个专业,按照报考专业的个数缴纳考试费。

7.准考证请妥善保管至官网公布考试结果后。



学校首页:广东舞蹈学校

标签:广东舞蹈学校 

  

-----------------------------------------------------------------------------------------------                                                            

点击:各校官方网站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